鬼作秀第一季 (2019).jpg

影片年份:2 0 1 9

觀後心得:

第三集:戰慄萬聖夜 (ALL HALLOWS EVE)行李箱的男人 (THE MAN IN THE SUITCASE)

3-1.jpg

戰慄萬聖夜》劇情敘述四男一女的青年在萬聖節的晚上,開始變裝討糖果來應景。但是鎮上人家看到他們五人前來討糖,每位大人皆流露恐懼與不安,似乎這些青年有不可告人的祕密

本篇故事讓版主有點小意外,這些孩子看到大人手持散彈槍威嚇,竟然面不改色,小弟認定此人絕非等閒之輩,肯定是外星人偽裝或惡魔化身,結果我都猜錯XD。

原來主角一夥人是幽靈,生前被敵方俱樂部在萬聖節這一天惡作劇,結果不幸命喪火窟。每逢萬聖節,這五名青年就會現身小鎮,尋找當初害死他們的人索命,算是一篇充滿悲傷的復仇故事 (淚)。

3-2.jpg

行李箱的男人》劇情敘述賈斯汀在機場意外拿錯行李箱,而行李箱裡面竟然塞了一位神祕男子。賈斯汀與兩名友人發現男子只要感受痛苦,就會從口中吐出金幣,三人因此想盡辦法折磨他來賺大錢

這篇故事實質上屬於黑色喜劇,鬼迷心竅的三人為了金幣,使盡各種手段對付行李箱的男人,充分展現人性黑暗的一面。而男子的真實身分算是本篇最大驚喜,結局告訴觀眾貪婪者必遭天譴XD。

版主評分:上篇四顆骷髏、下篇四顆骷髏 (滿分五顆骷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終極戰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