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能麥斯 (1993).jpg

影片年份:1 9 9 3

觀後心得:

個人小時候超愛的一部美式冒險卡通,全部二季總共四十集,每集大約二十分鐘左右。可惜台版影碟只發行過錄影帶,不然本人老早就敗一套DVD收藏當作傳家之寶XD。

1.jpg

2.jpg

劇情敘述十二歲的少年麥斯意外獲得一頂可以開啟傳送門的紅色棒球帽,麥斯戰神智者一同對抗宿敵骷髏魔王的冒險故事,裡頭包含各類妖魔鬼怪、神話怪獸以及異形怪物的獨立單元,極具熱血娛樂又帶點恐怖風格。

3.jpg

4.jpg

當年動畫放映配合玩具推出,每一集故事與場景的多樣化讓玩具成為收藏家眼中的夢幻逸品,連電動也有出可見其人氣程度。個人早期也有入手幾款相關玩具,其中身陷鯊怪魔域消滅骷髏終結者是版主的最愛,血腥鯊魚頭及機械骷髏頭造型相當煞氣搶眼,不過這些玩具有如麥斯穿越傳送門,早已不知消失於何處 (淚)。

版主評分:四頂半棒球帽 (滿分五頂棒球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終極戰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