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悍將 (2020).jpg

影片年份:2 0 2 0

觀後心得:

劇情敘述一對夫妻布倫娜與迪倫開車前往鄉下小鎮,正在露營的兩人為了躲雨而闖入一間森林小屋,不料此地竟是犯罪集團的老巢。

集團份子為了防止事跡敗露而殺人滅口,迪倫中彈身亡,而布倫娜僥倖不死,為了替死去的丈夫報仇,布倫娜誓言要殺光這些匪徒

1.jpg

這是一部以復仇為主題的驚悚動作電影,劇情安排算是普通沒啥亮點之處,娛樂指數尚可,一些情節都在預料範圍之內。女主角是一名前陸軍遊騎兵,靠著不凡身手與智慧一一解決不法份子,算是本片精華橋段,當然女主角的姣好身材也是賣點之一 (羞)。

2.jpg

劇中反派屬於一種槍枝和人口販賣的不法集團,人多勢眾甚至連當地執法人員也被收買,明明有許多機會可以幹掉女主角一勞永逸,偏偏反派廢話太多或是做出腦殘舉動而自取滅亡,此為自作孽不可活的最佳寫照XD。

版主評分:6 (滿分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終極戰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