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鬼末日 (1999).jpg

影片年份:1 9 9 9

觀後心得:

劇情敘述一九九九年末,紐約市民準備迎接千禧年的到來,此時撒旦現身人間並附身於某位男子身上,他正在尋找一名叫做克莉絲汀的女孩,撒旦企圖與克莉絲汀交配生子,準備將人類帶往世界毀滅一途

1.jpg

2.jpg

一部以魔鬼降臨為題材的妖魔電影,全片充滿濃厚的宗教色彩和信仰救贖,劇情上安排許多插曲來達到恐怖駭人的氛圍,女主角成為梵蒂岡教廷與撒旦信徒的目標,隻身一人的阿諾為了保護女主角吃足不少苦頭 (汗)。

飾演撒旦的男演員邪氣十足,他在劇中迷惑與玩弄人心的橋段讓觀眾感到不寒而慄,最後撒旦本體現身在教堂之中,確實令眾人印象深刻。

3.jpg

4.jpg

阿諾於本片的頹廢造型算是相當少見,雖然演出一名失意的前警察,任職於一家私人保全公司,但是片中表現的硬漢風格依舊搶眼,個人超愛阿諾攜帶重火力前往地鐵營救女主角一段,衝鋒槍掃射加上榴彈槍轟炸,此部分娛樂指數極高XD。

版主評分:8 (滿分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終極戰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