獵殺戰場 (2020).jpg

影片年份:2 0 2 0

觀後心得:

劇情敘述某間私人軍火企業與一名中情局主管聯手,他們將四具高科技的戰鬥機器人投入泰國一處偏遠村莊進行非法的實戰測試。當地村民與一群人道救援的醫療團隊不幸捲入其中,一場腥風血雨的殺戮就此展開

1.jpg

2.jpg

本片來自澳洲,以殺人機器為主軸的驚悚動作題材,是導演的第一部長片。

電影劇情雖然屬於典型公式,但整體下來娛樂程度不凡,無論槍戰爆破、血腥殺戮、人性描寫的水準上乘,這些部分都讓觀眾頗為驚豔。最讓版主震驚的是片中竟有小孩被射殺的殘忍畫面,通常這一類的情節鮮少出現,只能說導演的心臟夠大顆 (抖)。

3.jpg

4.jpg

影片還安排某一台戰鬥機器人產生自我意識的橋段,它在學習過程中嘗試了解自己本身以及人類生命的價值,這點替電影添增不少可看性,最後看到中情局派遣的藍波殺手惡有惡報一段真是大快人心XD。

版主評分:8 (滿分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終極戰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