逃無可逃 (2022).jpg

影片年份:2 0 2 2

觀後心得:

劇情敘述女主角妲比因為毒癮而進入勒戒所觀察,由於她的母親住院動手術,妲比決定冒險前往鹽湖城,不料一場暴風雪來襲,妲比與另外四名陌生人受困林務局的遊客中心。

眾人等待風暴過去期間,妲比意外發現一位小女孩被綁架囚禁在一台老舊廂型車,而綁匪就在這群人之中

1.jfif

雖然片長大約只有九十分鐘,場景侷限在一間小型建築物,角色只有幾位,看得出本片格局不大,不過電影所呈現的懸疑氛圍還蠻緊張的,劇情轉折與女主角自我成長的戲劇張力表現有到位。

2.jpg

整體來說《逃無可逃》算是可以一觀的驚悚小品,論不上是經典但基本的娛樂盤是有的,喜歡角色互相猜忌與凶手猜猜樂的影迷可以參考看看XD。

版主OS:我一直認為空氣釘槍是很恐怖的東西,其危險程度絕對不亞於槍械,有看過絕命終結站第三集的就知道,偏偏片中的兇手愛用此種器具當作滅音手槍在射擊,讓觀眾看了一整個冷涼卡好 (抖)。

版主評分:7 (滿分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終極戰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