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狼人傳說 (2021).jpg

影片年份:2 0 2 1

觀後心得:

劇情敘述在一八八二年,一位暴君貴族為了搶奪土地,殘忍殺害一群吉普賽民族,這些吉普賽人死前對這名暴君與土地下了詛咒。不久,鎮上的民眾飽受惡夢之苦,甚至有人員開始失蹤,一位前來拜訪的病理學家認為這個案件並不單純,外面有某種邪惡之物正在虎視眈眈

1.jpg

一部以狼人為妖魔題材的恐怖電影,此片以劇情取勝居多,裡頭瀰漫的懸疑氛圍與詭譎畫面還蠻到位,血腥與實物效果不俗。劇中某位角色意外得到吉普賽人的神祕銀器,結果失去理智咬人,而傷者異變成狼人一類的怪物,此段變身過程不同於一般我們所認知的狼人電影,這點有玩出新創意XD。

2.jpeg

整體上我還蠻推薦這部怪物片,雖然導演把牠表現的神出鬼沒、若隱若現,至少最後怪物真面目有讓觀眾得以一窺,沒有變成詐騙集團。順帶一提,飾演女兒夏洛特的女演員顏值高、氣質出眾,這也是我給予本片好評的主因之一 (羞)。

版主評分:8 (滿分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終極戰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