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牛 (1977).jpg

影片年份:1 9 7 7

觀後心得:

劇情敘述在一八七四年的達科他州,出現一隻瘋狂殺戮的大型白色水牛,神槍手「狂野比爾」與印地安原住民「瘋馬酋長」兩人決定聯手獵殺牠

1.jpg

本片是一部以白色水牛為物變題材的西部動作電影,雖然片中部分場景一眼就看出是在攝影棚搭建,看起來十分簡陋有趣,但當年鮮少有西部片融入物變元素的雙拼組合,這一點實屬難得,給它拍手鼓掌XD。

2.jpg

查理士.布朗遜飾演的狂野比爾因為飽受水牛惡夢之苦,於是他動身前往尋找水牛,面對自己的恐懼來戰勝它。而威爾.山普森詮釋的瘋馬酋長則是基於水牛攻擊部落造成不少人員傷亡,其中包含他的小孩,故瘋馬酋長決定要報一箭之仇。

3.jpg

整體而言《巨牛》算是表現中上的西部物變之作,主角群與白色水牛的最終之戰以現代眼光來看可能落伍許多,但以當時的技術來說,個人覺得已經誠意十足,無須嚴厲苛責XD。

版主評分:7 (滿分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終極戰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