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電玩古咒 (2022).jpg

影片年份:2 0 2 2

觀後心得:

劇情敘述女主角凱拉是一名生活困苦的女孩,為了照顧生病的母親,她四處打工賺錢。某日,凱拉與男友艾薩克意外發現一款無人破關的老舊電玩,在高額獎金的誘惑下,兩人重啟這款電玩,不料就此踏入萬劫不復的惡夢之中

1.jpg

本片來自英國,以電玩作為靈異題材的超自然恐怖片。個人看過不少類似的電影,像是邪惡電玩帝國生存遊戲等等,可惜讓版主印象深刻的作品是少之又少,本期待《電玩古咒》可以成為其中的佼佼者,看完才驚覺是我想太多XD。

2.jpeg

說實話本片不算爛作,但也不是很好看就是了,勉強算是及格之物。影片本質和四年前的《真心話大冒險》有異曲同工之妙,編導使用駭人的詭譎氛圍搭配少量的血腥鏡頭達到嚇人目的,整體來說《電玩古咒》是一部題材特殊,表現卻是相當平庸,非常可惜的電影 (嘆)。

版主評分:6 (滿分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終極戰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