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草魅聲 (2019).jpg

影片年份:2 0 1 9

觀後心得:

劇情敘述一對姊弟貝琪與卡爾計畫開車前往聖地牙哥,他們中途休息時聽到一位小男孩的求救聲,於是兩人奮不顧身走進草叢企圖救人

1.jpg

電影改編自史蒂芬.金的同名小說,看預告以為是妖魔鬼怪躲藏在草叢之間,伺機獵食活人的老套怪物片,結果內容物是讓觀眾需要燒腦的超自然異象XD。

影片所彌漫的驚悚氛圍相當詭譎,導演利用高聳草叢、神秘黑石、險惡人心三個簡易元素打造一部懸疑之作。無人知曉這片看似綠油油無害的高草,竟是活物一進入就無法離開的恐怖之地,劇情還加入空間輪迴的概念,讓電影的戰慄指數大幅提升,替本片增加不少娛樂性。

2.jpg

整體來說《高草魅聲》是一部表現中上的靈異小品,某位角色觸摸黑石所呈現的暴走戲碼令觀眾不寒而慄,結局也留下空間深入思考,電影是否好看就見仁見智囉XD。

版主評分:7 (滿分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終極戰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