逃出無名小鎮:史酷比遇上膽小狗英雄 (2021).jpg

影片年份:2 0 2 1

觀後心得:

劇情敘述「神秘事件公司」來到無名小鎮,調查一起恐怖蟬怪以及詭異聲頻的案子。史酷比與膽小狗英雄的兩派人馬必須合作無間,才能找出幕後黑手

1.jpg

最近看完這部在電視上重播數次的美式動畫,史酷比膽小狗英雄是我小時候很喜愛的一套卡通,看到兩者跨界合作讓小弟感動到熱淚盈眶,由於英文片名太長的緣故,所以版主在標題及內文就只寫中文片名 (逃)。

2.jpg

本片出現許多讓影迷熟悉的懷念事物,基於舞台發生在無名小鎮,故劇中以膽小狗英雄的經典事物居多。小時候看到外星鴨那一集超恐怖的,喵的,嚇得我屁滾尿流、惡夢連連,不過個人印象最深的還是法老王那一篇,法老王想奪回屬於自己的石板,但奧提斯死都不給,還問對方要出價多少XD。

3.jpg

整體而言《逃出無名小鎮:史酷比遇上膽小狗英雄》是一部闔家欣賞的動畫喜劇,這片光看史酷比與膽小狗英雄這對雙寶就值回票價,看牠們使出渾身解數展現各種顏藝就是無比歡樂XD。

版主評分:8 (滿分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終極戰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