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塔 (2017).jpg

影片年份:2 0 1 7

觀後心得:

劇情敘述「黑塔」是一座位於宇宙中心的黑色高塔,它保護多數世界不被黑暗勢力吞噬。一名邪惡巫師計畫綁架特定兒童,企圖利用他們的心靈力量摧毀黑塔,來自另一世界的僅存槍客必須阻止這件事的發生

1.jpg

電影改編自史蒂芬.金的同名長篇小說,觀眾評價普遍以負面居多。今天電視剛好轉到這部,就順便把它看完,版主沒接觸過小說,電影中槍客殺進巫師老巢,展現神乎其技的裝彈技術與超準槍法,所以我覺得本片沒到地雷的爛片程度XD。

2.jpg

影片塞了大量要素令人嘆為觀止,但也僅於蜻蜓點水而已,劇中角色的著墨不算深入,無法讓觀眾引起共鳴是可惜之處,唯一的亮點就是馬修.麥康納以及伊卓瑞斯.艾巴詮釋的要角,兩人的最終戰鬥固然帥氣滿點,但過程實在短暫根本看不過癮 (囧)。

版主評分:7 (滿分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終極戰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