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食屍鬼獄 (2018).jpg

影片年份:2 0 1 8

觀後心得:

劇情敘述女主角妮妲是一名執法人員,在她揭穿父親從事反政府活動後,來到機密的「梅格杜三十一區」軍事拘留所,成為最新的審問士兵。不久,叛軍領袖之一的薩伊德被送到此地應訊,但他似乎有一個不可告人的秘密

1.jpg

來自印度的迷你影集,集數總共三集,時間加起來剛好一部電影的長度,改編自阿拉伯民間傳說「食屍鬼」的妖魔題材。

這部《食屍鬼獄》的表現可圈可點,時空背景設定在印度政府的高壓政策,禁止所有宗教活動或是非法書籍,違者一律送進軍事拘留所。導演在劇情上的安排與鋪陳手法還不錯,把觀眾帶往一股懸疑驚悚的洪流,劇中的氛圍感受與血腥鏡頭十分戰慄,無論是人性顯露還是食屍鬼來襲一段,都相當引人入勝。

2.jpg

淺談一下本片的食屍鬼,任何人都可以召喚牠,只要獻上自身鮮血進行儀式即可。食屍鬼會制裁心中有罪惡的人類,將他們的肉體啃食肢解,除此之外食屍鬼還可以化身任何牠咬過的人類,隱藏在團體之中伺機而動,是非常難纏的一種魔物 (抖)。

小弟本以為食屍鬼是刀槍不入的怪物,需用特定物品方能消滅牠,看到結局發現食屍鬼是可以用一般武器幹掉的XD。

版主評分:8 (滿分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終極戰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