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遊戲年份:1 9 9 3

玩後心得:

今天再來介紹一款個人小時候超愛的光線槍射擊遊戲,劇情以電影《異形第三集》為藍本,玩家扮演一位殖民陸戰士兵,前往蘇拉可號復仇一六一星球,消滅異形和公司派來回收樣本的小隊。

2.jpg

當年小弟對這台遊戲機可是愛不釋手,有機會逛百貨公司都會玩一下,最後就是花太多錢被家長痛罵。遊戲總共有六道關卡,裡面還原許多電影的經典橋段與元素,可惜結局只有一種。

3.jpg

4.jpg

5.jpg

6.jpg

主要武器以脈衝步槍為主,側面的按鈕可投擲榴彈清空敵人,關卡過程也有火焰放射器醫療包榴彈供玩家補充。

7.jpg

超級抱臉體,第一關的魔王,只是一隻巨大化的抱臉體。

8.jpg

9.jpg

第二關有兩個階段,前半段的魔王是一輛坦克車,後半段的魔王是大家熟悉的異形

10.jpg

超級破胸體,第三關的魔王,以狗為宿主的巨大化破胸體。

11.jpg

12.jpg

異形,第四關的魔王。這一關會有許多逃竄的犯人,誤殺會扣分XD。

13.jpg

異形,第五關的魔王。將牠擊倒會有經典的滾燙鉛水從天而降的動畫 (大心)。

14.jpg

第六關是最後一關,此時異形會從水池爬出來,玩家只要射擊異形上方的灑水器,全身發熱的異形就會爆炸而亡。

15.jpg

16.jpg

最後公司小隊抵達,一名神秘男子突然現身,有看過電影的網友就知道他是生化人主教。主教的任務就是回收異形樣本,玩家殺死異形的舉動令主教相當憤怒,對話結束,主教手持火焰放射器向玩家射擊 (囧)。

17.jpg

幹掉主教之後,隨即來了一群武裝份子,玩家的結局可想而知 (汗)。

版主評分:滴血 (滿分五滴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終極戰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