殺人鱷魚潭 (1989).jpg

影片年份:1 9 8 9

觀後心得:

劇情敘述一群環保份子來到某處流域,進行水質的採樣檢驗,不料遇上一條侵略性極強的巨大鱷魚,造成鱷魚狂暴的原因竟是不肖業者偷倒放射性廢料所導致

1.jpg

本片來自義大利,總共有兩集,是一部模仿《大白鯊》的制式鱷魚電影,在風格及配樂上有異曲同工之妙。故事方面屬於標準的物變劇情,一群人在某地遭遇食肉猛獸,中間參雜一些反派角色的自食惡果,最後主角發威擊敗怪物的老梗XD。

2.jpg

雖然片中登場不少人物,但絕大多數不是當屍體就是毫無作為的花瓶,只有男主角和老獵人的表現可以一看。鱷魚方面採用實體道具,外型製作有點滑稽,鱷魚下場頗有記憶點,男主角拆下小船的馬達螺旋槳並啟動,直接丟入鱷魚口中造成連續傷害,最後馬達過熱把鱷魚爆頭 (版主OS:喵的,這爆炸威力根本是手榴彈吧XD)。

版主評分:7 (滿分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終極戰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