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骨悚然:趕盡殺絕 (2017).jpg

影片年份:2 0 1 7

觀後心得:

最近把這一系列拿出來複習,第一、二集無論劇情或是氛圍都很出色,皆是值得打發時間的娛樂佳作。第三集雖然是同一位導演操刀,但是品質方面明顯和前作大相逕庭,讓我一度以為是魚目混珠的冒名山寨電影 (汗)。

1.jpg

第三集的故事時間點介於第一集與第二集之間,劇情安排尚可接受,可惜男女主角的存在感極低,兩人的感情過於刻意令人無感,反倒是黑人警長率領一支小隊追蹤食人魔,企圖包抄消滅牠的情節設計還比較有看頭XD。

2.jpg

這集食人魔的登場時段以白天居多,沒了夜幕的襯托,片中的驚悚氛圍急驟下跌,觀眾無法感受獵人追捕獵物的那種緊張感,這一點讓我非常失望。整部電影的亮點大概就是食人魔的防彈機關卡車,還有第一集女主角的片尾客串,其餘方面不值一談。

版主評分:6 (滿分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終極戰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