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酷斯拉 (1998).jpg

影片年份:1 9 9 8

觀後心得:

劇情敘述法國在玻里尼西亞群島進行核子試驗,導致一隻海鬣蜥受到輻射污染而突變。幾年後,這隻蜥蜴已經長成巨獸型態,牠一路往美國的紐約市前進,一位生物學家和幾名法國安全局探員必須聯手阻止這隻怪獸

1.jpg

本片是日本經典怪獸《哥吉拉》的美國版本,由羅蘭.艾默瑞奇執導。

許多的哥吉拉粉絲極度厭惡這部電影,因為在他們心目中那隻護國神獸竟變成只會吃魚的普通怪物,撇開這一點不說,其實《酷斯拉》是一部充滿視覺特效的物變題材,美國政府動員陸海空三軍對抗酷斯拉的娛樂性質不俗。

2.jpg

男主角和一群法國安全局探員偽裝美軍潛入市區,在麥迪遜廣場花園尋獲怪獸巢穴,眾人被小酷斯拉集體獵食的橋段堪稱經典,有種侏羅紀公園的迅猛龍既視感,這一段是版主的最愛,百看不厭XD。

3.jpg

整體來說《酷斯拉》是一部誠意滿點的物變好片,雖然電影沒有續集,不過後面有出一系列的動畫影集,可惜台灣沒有發行全套影碟,不然小弟傾家蕩產也要買來收藏XD。

版主評分:8 (滿分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終極戰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