疾厄 (2021).jpg

影片年份:2 0 2 1

觀後心得:

劇情敘述女主角麥迪森有著神祕的過去,她最近不斷看見謀殺案件的幻象,這一切可能和名字叫做「蓋博瑞」的男子有所關聯

以下版主的賞片心得將會透露劇情與結局請各位網友在閱讀上自行斟酌XD

1.jpg

由《奪魂鋸》導演溫子仁親自操刀的恐怖片,一部集合靈異、超自然、狂殺以及動作元素的大雜燴電影。女主角演技相當傳神,把那種恐懼不安的神情表現到位,劇中的殺人橋段與血漿指數沒再客氣的,尤其是警局大屠殺一段根本大開殺戒的最佳教材 (抖)。

2.jpg

按照慣例,導演一定會在影片中穿插逆轉情節的驚喜,我個人猜測女主角可能是惡魔附身或是雙重人格,想不到導演的手法技高一籌,兇手竟是附著在女主角背部的畸胎瘤,搞了半天原來無關幽靈鬼怪,而是怪物殺人魔XD。

這個畸胎瘤除了可以控制女主角意識來奪取身體跑去殺人,還有操控電流以及電子設備的超能力,喵的,嚇死觀眾了。

版主評分:8 (滿分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終極戰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