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魔蟲禁區 (2022).jpg

影片年份:2 0 2 2

觀後心得:

劇情敘述因為新冠肺炎疫情爆發,一群從海外入境的旅客依照規定隔離,須入住防疫旅館長達數天。隔離期間,旅館內部發生詭異命案,同時還有某種可以控制人體的怪物潛伏其中

1.jpg

來自泰國的科幻恐怖電影,結合疫情時事和民間傳說怪物。印象中以蜈蚣當作物變要角的作品並不多,基於《阿凡達:水之道》現正熱映中,故本片場次少得可憐,大概只有我這種瘋狂怪物迷才會跑去看魔蟲吧XD。

2.jpg

片中的電腦特效用非歐美國家的標準來說算是合格,導演為了增添電影的懸疑性,參考《突變第三型》加入魔蟲可以寄生人類的設定,使主角一夥人互相猜忌,遺憾這部份的處理手法不太高明,哪一位角色是怪物偽裝的情節十分明顯。

3.jpg

整體來說《魔蟲禁區》是一部相當可惜的片子,前半部還算有模有樣,後半部卻是不知所云,怪蟲的目的也令人摸不著頭緒,感覺像是隨便找個理由來讓劇情繼續推進,而且結局落入俗套 (嘆)。

版主評分:5 (滿分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終極戰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