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窒友梅根 (2022).jpg

影片年份:2 0 2 2

觀後心得:

劇情敘述凱蒂在一場車禍中失去了雙親,潔瑪阿姨成為凱蒂的新監護人。為了解決照顧與工作的雙重壓力,潔瑪送給凱蒂一個人工智慧的高科技玩偶,不料這個決定將造成嚴重的後果

1.jpg

剛看完這部片的早場,一部以玩偶為驚悚題材的狂殺電影,劇中探討的重點著墨在科技對孩童們的影響以及人工智慧的議題。嚴格來說本片劇情走向屬於中規中矩,氣氛營造尚可,可惜裡頭的殺戮情節沒有想像中來的血腥,程度根本是清粥小菜 (嘆)。

2.jpg

電影故事薄弱,不少地方頗冷場,但是梅根實在是太可愛了,尤其是公司發表會的跳舞一段充滿魔性魅力,詭異到令人無法招架,有加分效果。個人蠻喜歡片尾凱蒂和潔瑪聯手對付梅根的戰鬥橋段,算是全片的高潮,也是最精彩的部分。

3.jpg

比起同類型的《恰吉》我喜歡《窒友梅根》多一點,沒辦法,雖然兩者題材相近,劇情也差不多,遺憾重啟版恰吉的造型設計真的很醜,完全沒有原版的煞氣模樣 (路人:恰吉在你後面,他非常火XD)。

版主評分:8 (滿分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終極戰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