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人煉獄 (2013).jpg

影片年份:2 0 1 3

觀後心得:

劇情敘述女主角賈絲婷加入由一群大學生組成的環保主義團體,他們前往亞馬遜雨林阻止一家石油公司的開採行動。任務結束之後,回程途中意外墜機,倖存人員遇上當地的部落民族,這些原住民會將入侵者視為外敵並且吃掉

1.jpg

本片由《恐怖旅舍》導演操刀,以食人族為主題的狂殺電影。劇情構思算是制式路線,包含意外、人心、虐殺、逃亡等等的恐怖片要素,片中的原住民將主角們逐一大卸八塊,除了生食還有火烤,其血腥程度相當重口味,害怕鮮血的網友可不要輕易嘗試。

食人族OS:許久沒吃到人肉大餐,我們習慣帶血三分熟XD (被毆)。

2.jpg

整體來說《食人煉獄》是可以一觀的片子,過程頗緊湊刺激,空難場面拍攝不俗,除了食人族帶來的危機,還有自私自利的角色與某個陰謀的揭發,險惡人性絕對不亞於食人行徑 (汗)。

版主評分:7 (滿分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終極戰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