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臥床 (2022).jpg

影片年份:2 0 2 2

觀後心得:

劇情敘述再次懷有身孕的茱莉和老公丹尼爾搬到一棟歷史悠久的房子,茱莉因為一次樓梯意外導致她必須在床上靜養八個星期。臥床期間,茱莉在屋內不斷看見陌生男孩現身並消失,但是身邊的人都不相信她所說的

1.jpg

一部古宅鬧鬼的靈異電影,故事主軸放在曾經有慘痛懷孕經歷的女主角身上,劇中安排許多驚悚情節來給觀眾一嚇,可惜場面屬於小兒科,駭人等級算是清粥小菜的程度,只有最後二十分鐘的重頭戲較為驚險。

2.jpg

這部片子也不是無可取之處,劇情有穿插少量驚喜,導演巧妙的利用部分細節來誤導觀眾,像是女主角的夭折兒子、看似詭異的保母、前任屋主的事件,使本片增添詭譎的神祕感。比較讓版主失望的一點,就是劇中的惡鬼根本外強中乾,看到惡鬼被憤怒的女主角掐脖子而顯露痛苦一段,我不爭氣的笑出來XD。

版主評分:6 (滿分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終極戰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