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熊蓋毒 (2023).jpg

影片年份:2 0 2 3

觀後心得:

劇情敘述一名毒販把數個裝有古柯鹼的袋子從飛機丟下,這名毒販因為降落傘沒有打開而墜死,不料一隻體型龐大的黑熊誤食掉落在森林的古柯鹼,情緒亢奮的黑熊因此獸性大發,開始追殺眼前的所有生物

1.jpg

本片是以嗑藥的黑熊為物變主題的黑色喜劇,故事靈感來自一九八五年的真實事件,一名毒販的飛機失事,機上的古柯鹼被一隻黑熊全部吃掉,最後這隻黑熊暴斃而亡,經法醫解剖驗屍,死因是攝取過量的毒品 (囧)。

2.jpg

電影故事毫不拖泥帶水,很快就進入主軸,劇情大致上有三條支線,一位護理師為了尋找翹課的女兒,與一名公園管理員前往森林找人;毒販老大派出兩名得力助手,進入森林取回遺失的毒品;老警探為了捉拿毒販,隻身前往森林逮人。

3.jpg

本人看過不少有關熊的物變片,這部《熊蓋毒》算是其中的佼佼者,劇中的血腥指數恰如其分,黑熊的電腦特效屬於高水準,是一部頗具娛樂性的爆米花電影,個人認為值得進戲院一觀。

版主OS:其實當年的黑熊沒死,這幾十年進入勒戒所反省,終於成功戒毒,這隻黑熊為了回饋社會,拍攝這部具有教育意義的反毒宣導片XD。

版主評分:8分 (滿分10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終極戰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