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蟑螂殺手 (1987).jpg

影片年份:1 9 8 7

觀後心得:

劇情敘述男主角李察是一位小鎮警長,近期不斷發生寵物及居民離奇死亡的案件,原來鎮長私底下與某間生技公司簽訂協議,公司願意建設小鎮,代價就是租借小鎮作為實驗場地,一種經過基因改造的蟑螂逃了出去,而牠們開始獵食行動

1.jpg

講到有關蟑螂的恐怖電影,個人認為最為經典的就屬《秘密客》一片,今天介紹的這部《蟑螂殺手》算是早期的害蟲代表作,劇中以賣弄血腥為主,觀眾不要被最上面的海報給誤導了,裡面的蟑螂沒有那麼大隻,就是一般家中常見的普通小強XD。

2.jpg

美女科學家製造變種蟑螂的最初目的是為了消滅其他害蟲,減少殺蟲劑對於環境的汙染危害,未料壽命短暫的變種蟑螂如同《侏羅紀公園》的恐龍一樣,不但生命找到了出路,這些蟑螂和下一代還進化成嚇死人不償命的噁爛怪物,喵的,根本突變第三型再現 (汗)。

版主評分:7分 (滿分10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終極戰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