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靈禁區 (2009).jpg

影片年份:2 0 0 9

觀後心得:

劇情敘述由男主角麥克率領的七人特種部隊和一名中情局女探員,來到沙漠地區的神祕遺跡,任務是救出失聯的科學家衛斯理,然而,救援行動不如想像中那樣簡單,因為他們的敵人不是人類

1.jpg

小古巴.古汀主演的恐怖電影,以墮落天使作為妖魔主題,本片的製作成本有一千萬美金,但格局有如電視電影一般,難免讓人有些失望。唯一比較吸引觀眾目光,就是劇中遭到惡魔附身控制的人類,身上會長出膿瘡,還會從口中吐出黑色液體感染別人,至於墮落天使主體根本惡搞,造型簡直和冰封的外星人無異 (昏)。

2.jpg

有一段情節讓我蠻無言的,就是主角們在遺跡遇上一名被附身的男子,隊長用槍給他一發爆頭,而男子彷彿沒事,此時大家集中火力攻擊,終於擊倒男子,喵的,爆頭沒死,打身體卻死了,過程應該是反過來才對吧XD。

版主評分:6分 (滿分10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終極戰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