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恐怖行星 (2023).jpg

影片年份:2 0 2 3

觀後心得:

劇情敘述一艘載滿乘客的太空船正在進行長程的探索任務,期間不幸遭到行星碎片撞擊的意外,太空船迫降在一顆未知星球。指揮官兼飛行員的米爾斯,與乘客中唯一倖存的小女孩柯雅,兩人必須為生存而戰,因為這裡是六千五百萬年前的地球,是恐龍橫行的史前年代

1.jpg

這是版主期待許久的電影之一,用恐龍當作物變要角的科幻冒險題材,光從釋出的預告來看,觀眾大概知道本片的劇情走向會是如何,嚴格來講這一部就是侏羅紀公園的嗜血恐龍加上星際傳奇的逃脫戲碼。

雖然劇中的恐龍戲份沒有預期來的多,但是導演把每一場的恐龍攻擊橋段拍攝的頗為驚險,男主角為了保護小女孩,使用資源有限的步槍和手榴彈殺出一條血路,此部份的娛樂指數極高 (大心)。

2.jpg

整體來說《恐怖行星》雖不成經典,故事屬於制式路線,但是恐龍特效的水準上乘,完全不輸給侏羅紀公園,男主角及小女孩之間的互動情節蠻逗趣,米爾斯把對女兒的情感投射在柯雅身上,有詮釋出感人的父女親情,不失為一部表現稱職的科幻作品XD。

小提醒一下,電影結束沒有隱藏片段喔,趕時間的觀眾可以放心離場。題外話,到底卡普空的《恐龍危機》什麼時候才要拍攝真人電影,淚奔。

版主評分:8分 (滿分10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終極戰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