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凍記憶 (2022).jpg

影片年份:2 0 2 2

觀後心得:

劇情敘述三男兩女從各自的冷凍膠囊中甦醒,五人分別是心理學家、醫師、工程師、通訊士兵、生化博士。他們失去記憶,只知道自己受困在這個冰冷的地下建築,隨著時間慢慢過去,這些人開始互相猜忌,甚至試圖殺害彼此

以下版主的賞片心得將會透露劇情請各位網友在閱讀上自行斟酌XD。

1.jpg

本片屬於小型格局,幾名演員加上簡陋佈景,看得出成本不高,一開始所呈現的戲劇張力不俗,眾人因為對外面世界的未知情況感到恐懼,加上食物匱乏、各懷鬼胎,最終導致自相殘殺的局面,這部份頗吸引觀眾目光。

2.jpg

可惜電影的主題不夠明確,裡面無關末日、怪物或是病毒情節,劇情演到後面有點混亂,實驗目的不明朗,只知道一切是某位角色為了醫治父親的阿茲海默症而策劃,最後計劃失敗於是再次重啟實驗,有點無限輪迴的氛圍 (囧)。

雖然是一部有瑕疵的科幻動作電影,但看在心理層面的恐懼和人性黑暗的表現,本片還是可以一看XD。

版主評分:6分 (滿分10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終極戰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