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奪魂鐘 (2023).jpg

影片年份:2 0 2 3

觀後心得:

劇情敘述女主角艾拉是一名室內設計師,她擁有美好婚姻及成功事業,但艾拉不想要孩子,因此引來眾人的異樣眼光。某日,艾拉為了調整自己擾亂的生物鐘,她前往醫療中心參加一種特殊項目的臨床實驗,幾天療程過後,艾拉漸漸地想要孩子,此時她的身心卻變得不太對勁

1.jpg

一部用恐育症當作驚嚇題材的驚悚片,個人本以為電影是走撒旦邪教或是基因研究的怪物路線,看完結局才發現是我想太多 (被毆)。

影片重點十分明確,就是一位事業有成的女強人不想生小孩,惹來大家的閒言閒語,為了消除心理壓力,主人翁不幸做出讓自己後悔莫及的決定。電影主要以劇情來取勝,詭異畫面大多數來自女主角的古董鐘、黑色女人、蜘蛛這三個恐懼,她有把那種歇斯底里的情感給詮釋到位,整體而言算是一部心理層面的詭譎小品XD。

版主評分:6分 (滿分10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終極戰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