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人農場 (2022).jpg

影片年份:2 0 2 2

觀後心得:

劇情敘述某間當鋪遭到一群武裝份子搶劫,不料過程出了差錯,情急之下搶匪只好綁架無辜女子作為人質,他們為了躲避警方的追緝,來到一座偏避的農場稍作休息,這個決定實在大錯特錯

1.jpg

這部片子以非法販售人體器官作為故事主軸,劇情重點落在一群犯下強盜殺人的亡命之徒,在逃逸過程中不幸遇上手段更兇殘的變態家族。滿口道德經的領導者老爹自認是正義使者,專門綁架社會的不定時炸彈,像是妓女、毒販、酒鬼一類的問題份子,活摘受害者的內臟來獲利,順便替天行道 (嚇)。

2.jpg

這種電影大部分都是千篇一律,不過此片有超出我的預期,驚悚氛圍的營造到位,番茄醬指數和殺人情節有點看頭,最後主角們以惡制惡的反擊戲碼真是令人痛快,喜歡狂殺題材的嗜血影迷可以參考看看XD。

版主評分:6分 (滿分10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終極戰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