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異殺星 (1991).jpg

影片年份:1 9 9 1

觀後心得:

劇情敘述一個美國家庭來到了墨西哥展開新生活,爸爸買下一間老舊的娃娃工廠準備重啟,不料他們的女兒逐漸變得邪惡,原因出自一個叫做「多莉」的玩偶早已經被某種魔鬼之子的惡靈附身,而它即將大開殺戒

1.jpg

早期以殺人玩偶為題材的恐怖電影,看得出本片是《靈異入侵》的跟風作品,劇中玩偶手持利器的追殺氛圍和恰吉有幾分神似,殺人時的猙獰面孔完全不遜於前輩,而惡靈可以同時操縱數個玩偶進行分身攻擊的構想蠻不錯XD。

2.jpg

整體來說《靈異殺星》某種程度算是女生版的鬼娃恰吉,小妹妹被玩偶影響心智的前後反差令觀眾印象深刻,遺憾的是此片血腥度較為保守,個人對於裡面的一段情節設計相當傻眼,就是魔鬼之子竟然是可以被散彈槍或是炸藥的物理攻擊給解決掉,真是囧。

版主評分:7分 (滿分10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終極戰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