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敲 (2022).jpg

影片年份:2 0 2 2

觀後心得:

劇情敘述瑪蒂達、瑪麗亞和米科的父親慘遭斧頭殺害,母親則是下落不明。數年過去,三個孩子繼承了父母的房屋土地,米科、瑪蒂達兩人建議賣掉遺產來套現,瑪麗亞強烈反對此事,因為這片森林是神聖之地,若人類做出冒犯的舉動,恐怕會引來災禍

以下版主的賞片心得將會透露劇情請各位網友在閱讀上自行斟酌XD。

1.jpg

來自芬蘭的妖魔電影,全片籠罩在低氣壓的詭譎氛圍之下,劇情不時穿插主角們的幼時回憶以及當年慘案的拼湊真相,導演說故事的功力不會太差,就是敘事步調稍嫌沉悶。結局處理上算是黑暗屬性,其實劇中早已透露不少線索給觀眾知道,像是樹木的詭異年輪、森林不斷傳出低沉聲響、某位人物漸漸異變等等XD。

2.jpg

森林中居住著守護大地的精靈,會尋找特定目標附身,被附身的人類會變成一種叫做「守林人」的恐怖怪物,牠會除掉所有傷害大自然的敵人,只是這些精靈未免太狠了,主角只是想賣掉土地賺錢而已,結果也難逃劫數,死於非命的受害者靈魂會永遠受困在樹木之中,如同死刑犯被關進小型牢房一樣 (汗)。

版主評分:7分 (滿分10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終極戰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