複製人大進攻 (2006).jpg

影片年份:2 0 0 6

觀後心得:

劇情敘述男主角史提夫是一名人口普查局的專員,他來到一處叫做「洛克威爾瀑布」的小鎮進行調查,看似平凡的小鎮引起了史提夫的興趣,因為這裡的人口總數一直維持在四百三十六人,這一百多年來都是如此

以下版主的賞片心得將會透露劇情請各位網友在閱讀上自行斟酌XD。

1.jpg

美國加拿大合作拍攝的靈異電影,這部片在國外沒有上映,而是直接發行影碟。我要吐槽一下,英文片名直翻就是人口的意思,納悶台灣片商怎麼會翻作複製人大進攻,裡面完全沒有出現複製人,更不用說大進攻了 (囧)。

這部電影是個人近期在網拍入手的舊片之一,此種超自然類型有點像是鄉野傳奇會出現的元素,全片充滿詭異的色彩,但不會讓人感到不適,雖然故事張力略為薄弱,不過看在題材特殊的份上,故我還是挺推薦一看。

2.jpg

劇中的小鎮居民深信他們是上帝眷顧的子民,離開小鎮的居民必遭天譴,企圖逃跑的人則是會被醫生抓去洗腦治療。人口總數維持四百三十六是小鎮傳統,若是超出這個數字,除非有人犧牲性命,否則就算是孕婦都無法生下嬰兒。還有一個潛規則,外來者只要留在鎮上超過一天時間,就會被其他人認同是一份子,永不得離開小鎮。

3.jpg

本片結局有兩個:

原始結局:男主角帶著小女孩突破重重關卡,在廢棄車堆中找到一台拖吊車,兩人終於離開小鎮,不久天空變得詭譎,一輛大卡車突然現身路面,主角閃避不及而身亡 (汗)。

另一個結局 (DVD才有收錄):劇情和上面差不多,但是就在兩台車子即將相撞之際,男主角彷彿玩命關頭的唐老大一樣,使出神乎其技的駕駛技術來閃避大卡車,沒錯,就是簡單轉個彎而已,導致了天堂或地獄的下場XD。

版主評分:7分 (滿分10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終極戰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