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慈母殺心 (2023).jpg

影片年份:2 0 2 3

觀後心得:

劇情敘述女主角是一名特種部隊的狙擊好手,她為了伸張正義,遭到一群盜賣軍火及人口的不法集團追殺,別無選擇的情況下,女主角只好把自己的女兒柔伊送給別人領養。十二年過去,當年的壞人找到柔伊並綁架她,女主角和一位聯邦調查局探員聯手合作,計畫營救柔伊

1.jpg

珍妮佛.羅培茲主演的驚悚動作片,她有詮釋出那種愛子心切、為母則強的情感氛圍,個人蠻喜歡女主角與柔伊的互動情節,這方面有引起我的共鳴。電影的前後半段各有一個主要反派,可惜壞蛋的性格不夠心狠手辣,動作戲碼的設計也頗為平淡,只有最後的雪地大戰才勉強有動作片的感覺,囧。

版主OS:小弟一直以為那隻灰狼可能是後面的重要伏筆,在緊要關頭跑去攻擊壞人、拯救主角之類的驚喜彩蛋,結果什麼都沒發生XD。

版主評分:7分 (滿分10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終極戰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