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邪貓劫 (1987).jpg

影片年份:1 9 8 7

觀後心得:

劇情敘述一名富豪與同夥為了躲避當局的搜查,邀請一群年輕男女搭乘他的私人遊艇出海玩樂作為掩護,此時一隻來路不明的小貓也跟著上船。航行不久,開始出現犧牲者,眾人驚覺船上躲著攻擊性極強的不速之客

1.jpg

一部以怪貓作為物變題材的恐怖電影,當年這部片在國外未上映而是直接發行錄影帶。主軸就是一群人受困船隻,在密閉空間和小貓玩起捉迷藏的遊戲,故事安排算是怪物片常用的公式路線,幾幕小貓躲在暗處,趁機襲擊人類的橋段實屬毛骨悚然。

2.jpg

劇中同時使用真貓和道具假貓來切換,小貓是某研究機構製造的實驗動物,體內寄生一種未知的變種怪物,被牠咬傷就會感染毒素而斃命,寄生怪物從小貓嘴中竄出一段是本片精華,相信看過的觀眾一定忘不了此段畫面 (抖)。

電影海報的「貓有九條命,你只有一條」的標語形容簡直是太貼切了XD。

版主評分:6分 (滿分10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終極戰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