催眠狙擊 (2023).jpg

影片年份:2 0 2 3

觀後心得:

劇情敘述男主角丹尼是一位剛復職的警探,他和搭檔在調查一宗銀行搶案的過程中,意外發現擁有強大催眠能力的神祕男子,這個男子竟然和自己不久前離奇失蹤的女兒有關。為了追查真相,丹尼和一名自稱黛安娜的女催眠師合作,不料兩人卻被神秘男子陷害而遭到通緝

以下版主的賞片心得將會透露劇情請各位網友在閱讀上自行斟酌XD。

1.jpg

班.艾佛列克領銜主演的科幻動作片,電影重點集中在催眠幻象這個主題上頭,超能人士利用催眠戲法玩弄人類的橋段還蠻有趣,劇中安排許多撲朔迷離的反轉情節和結局令觀眾驚呼連連,可惜主角與反派的動作場面極少,導致娛樂指數大減,算是本片的最大遺憾 (淚)。

2.jpg

劇情簡單來講就是男女主角都是某個組織的催眠成員之一,兩人彼此相愛而且生下一女。女孩擁有無比強大的能力,組織想把這個女孩嚴格訓練當作武器用途,男女主角不得已只好將女兒交給別人照顧,並消除自己相關的記憶,為了就是不讓組織找到女孩的下落XD。

版主評分:7分 (滿分10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終極戰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