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躍空危機 (2022).jpg

影片年份:2 0 2 2

觀後心得:

劇情敘述女主角莎拉是一位喜歡單獨行動的跳傘玩家,她被說服加入以派森為首的五人跳傘團隊。在某次的跳傘運動,他們嘗試傳聞中被詛咒的「六角陣型」招式,結果某個同伴因此消失無蹤,似乎有股邪惡力量潛伏於天空

1.jpg

本片是結合跳傘運動超自然異象的恐怖電影,題材算是新穎,劇中出現不少角色從高空一躍而下的降落鏡頭,這段畫面拍攝頗有臨場感,鳥瞰地面上的事物如同模型般小巧可愛,是電影裡面最值得一看的地方XD。

2.jpg

當中主角一行人陸續遇上無法解釋的靈異事件導致死亡,原來某個人物與惡魔打過交道,利用犧牲他人性命來換取自身的跳傘技巧和壽命,雖然聽起來有點不合邏輯且結局故弄玄虛,但這部分尚可接受,此種人性的黑暗永遠使觀眾倍感驚悚 (抖)。

版主評分:6分 (滿分10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終極戰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