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超時空戰警3D (2012).jpg

影片年份:2 0 1 2

觀後心得:

劇情敘述在未來年代,全球因為爆發核子戰爭而成為一片荒土,倖存的八億人口集中在美國的巨城都市,負責維持秩序的就是判官。男主角爵德是一位令罪犯聞風喪膽的判官,某日,爵德奉上級命令,對一名擁有心靈超能力的菜鳥判官安德森進行訓練及考核,兩人為了調查一宗命案,誤闖由女毒梟所控制的兩百層樓高的桃樹區,女毒梟不但封鎖大樓,還派遣手下企圖殺害判官

1.jpg

本片是舊版重拍的動作電影,改由卡爾.厄本領銜主演,他詮釋的爵德判官從頭到尾都沒有拿下過頭盔,總是擺著一副嚴肅神情,整個人散發一股擋我者死的氣場,可謂帥氣滿點,只可惜身邊好友不認同我的看法,反而覺得男主角比較像是困擾許久的便秘表情XD。

2.jpg

電影的劇情安排雖然屬於公式路線,角色設計也頗為制式化,但是正反兩派的槍戰段落表現不俗,以子彈橫飛加上鮮血四濺的慢動作場面居多,無論是女毒梟使用格靈機槍無差別掃射大樓,或是女毒梟利用金錢收買的四名判官前來對付男女主角,這些戲碼的娛樂指數有達到標準,個人相當推薦一看 (大心)。

版主評分:8分 (滿分10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終極戰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