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致命洪災 (2023).jpg

影片年份:2 0 2 3

觀後心得:

劇情敘述一個前所未見的颶風襲擊路易斯安那州,一輛載著五名重刑犯的囚車在移監過程中遇上豪雨,不得已只好前往當地警局過夜。不料一群武裝傭兵闖入警局企圖劫囚,危機不只如此,眾多飢腸轆轆的鱷魚跑進警局,而牠們準備大快朵頤

1.jpg

這是結合天氣災害動作犯罪的鱷魚物變電影,其故事架構有點像是幾年前由亞歷山大.阿甲執導的《鱷魔》一片,可惜本片的整體表現遠不及前輩們那樣精彩可期,充其量只能算是塞牙縫的亞流作品,虧這片還請來蟲族殺手的卡斯帕.范.狄恩擔任男主角 (淚)。

2.jpg

劇情屬於制式的物變套路,前面簡單介紹一下角色背景,後面就是弱肉強食的人鱷之戰,雖然片中的死傷人數十分可觀,不過裡面鱷魚和豪雨的電腦動畫差強人意,其特效感太重是敗筆之一,看得出導演想營造主角群受困犯人與鱷魚的內憂外患的夾擊氛圍,但是這部分給影迷的娛樂指數不如預期中有感XD。

版主評分:6分 (滿分10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終極戰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