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泣嬰 (2023).jpg

影片年份:2 0 2 3

觀後心得:

劇情敘述女主角麗莎離婚之後,獨自扶養雙胞胎兒子。某日,自稱是阿姨的陌生女子告訴麗莎,她的血脈遭到詛咒,小孩會因為詛咒而喪命

以下版主的賞片心得將會透露劇情請各位網友在閱讀上自行斟酌XD。

1.jpg

來自俄羅斯以靈異題材作為電影主題,故事步調相當牛步且沉悶,重點幾乎放在女主角帶著孩子們不斷逃亡的劇情上面,過程不時出現詭譎的駭人幻象,讓女主角面臨身心俱疲的崩潰邊緣,最後發瘋做出憾事,彷彿祖先的詛咒是煞有其事,吊足觀眾的胃口。

2.jpg

未料接近片尾,導演竟來個大逆轉的結局,原來女主角頭部長了一顆腫瘤,壓迫到她的腦神經系統,故電影所發生的一切都是女主角自己幻想出來的事物,完全沒有詛咒這回事,喵的,簡直把收看此片的影迷耍得團團轉 (翻桌)。

版主評分:4分 (滿分10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終極戰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