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鬼修女2 (2023).jpg

影片年份:2 0 2 3

觀後心得:

劇情敘述在一九五六年的法國小鎮,一名牧師不幸慘死,其它地區也有類似的神職人員的死傷案件。教廷指派曾經交手過惡魔的艾琳修女前往調查,她必須再一次面對邪惡的瓦拉克

以下版主的賞片心得將會透露劇情請各位網友在閱讀上自行斟酌XD。

鬼修女Ⅱ (The Nun II)

前幾天和同事一起去聚餐,順便看場電影,因為事出突然,故版主沒時間複習前作,老實說鬼修女第一集的劇情我早就忘的差不多,小弟唯一記得的情節就是接近結尾之時,瓦拉克遭到某人使用散彈槍暫時擊退,想不到惡魔竟會害怕物理攻擊,有點弱掉 (囧)。

鬼修女Ⅱ (The Nun II)

首集的男主角於續集變成瓦拉克附身利用的悲慘工具人,他不斷殺害某個家族的後代子孫,同時正在尋找聖物的下落;上一集倖存的女主角艾琳被迫接下任務,她和黑人修女負責調查命案的真相,並試圖阻止惡魔取得聖物恢復力量,這個就是第二集的故事主軸。整體來講這部續集還算可以一看,劇情走向頗為流暢,氛圍營造也相當夠味。

鬼修女Ⅱ (The Nun II)

個人蠻喜歡劇中的兩個橋段,一個就是艾琳修女走在街道,一旁架子上頭的數本雜誌不斷翻頁,最後變成瓦拉克的模樣出來嚇人。另外一個則是艾琳及同伴藉由信仰的力量創造奇蹟,把地下室的葡萄酒變成耶穌的鮮血,用它對付瓦拉克使其燃燒而消滅 (汗)。

版主評分:7分 (滿分10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終極戰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