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墓地邂逅 (2011).jpg

影片年份:2 0 1 1

觀後心得:

劇情敘述男主角蘭斯和他的團隊專門拍攝恐怖的靈異節目,這次地點鎖定一間廢棄已久的精神病院,他們還大膽要求巡邏的警衛鎖住醫院的大門,證明節目是玩真的,殊不知夜幕降臨之時,這棟建築物逐漸不寧靜起來

墓地邂逅 (Grave Encounters)

加拿大所拍攝的靈異電影,這部和《靈異隧道實錄》都是當年討論度很高的偽紀錄片,不過《墓地邂逅》似乎略勝一籌,後來還推出續集XD。

本片前半段就是基本的人物介紹還有一些訪問橋段,這方面通常都是無聊成分居多,後半段的團隊其中一員失聯就開始變得刺激,雖然嚇人手法頗為老套,但是娛樂性質不俗,眾人在醫院遇上鬼打牆而無法離開,看著同伴不斷消失或死亡,最後團隊近乎全滅,確實令觀眾感到驚悚萬分,許多情節不禁讓我想起猛鬼屋這部片子 (抖)。

版主評分:8分 (滿分10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終極戰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