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危險遊戲:遺產謀殺 (2022).jpg

影片年份:2 0 2 2

觀後心得:

劇情敘述某個家族來到一處小島,計畫替年歲已高的爺爺慶壽,未料有不明人士將豪宅進行封鎖狀態,強迫主角們玩起一場生存遊戲

以下版主的賞片心得將會透露劇情請各位網友在閱讀上自行斟酌XD。

危險遊戲:遺產謀殺 (Dangerous Game:The

加拿大拍攝的狂殺電影,主軸就是一群人受困宅中來個絕境求生的戲碼。前面半個小時為家庭成員之間的互動情節,順便簡單介紹所有的人物,導演在這部分有營造懸疑感,看似完美家族卻是處處充滿火藥味,鏡頭還帶到某些角色作出不尋常舉動,讓觀眾覺得其中有詭,囧。

危險遊戲:遺產謀殺 (Dangerous Game:The

整體來說這部片子的娛樂性質尚可,劇中的血腥指數與陷阱機關不如《奪魂鋸》是最大遺憾,策劃死亡遊戲的幕後黑手有驚人轉折,真相無關金錢糾葛,原來主角家族是連環殺手的後代,某人視此為優秀的基業,只有存活的贏家方能傳承下去,這點倒是有出乎版主的意料之外XD。

版主評分:7分 (滿分10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終極戰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