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壞種2 (2022).jpg

影片年份:2 0 2 2

觀後心得:

劇情敘述在父親不幸身亡,女主角艾瑪暫時和姑姑安潔拉一起同住,過著高中生活。不久,安潔拉的丈夫發現艾瑪不如表面上單純,而新轉來的女同學凱特似乎知道艾瑪的所有秘密,艾瑪為了隱瞞真相,決定先下手為強

壞種2 (The Bad Seed Returns)

一部以狂殺作為恐怖主題的電視電影,故事的時間點設定在第一集的過後數年,本片賣點依舊是有著天使臉蛋、惡魔心腸的女主角如何去使壞,像是耍一些小手段引發家中的親戚爭執或者受傷,還有為了某些頭銜不惜陷害同伴,甚至鬧出命案,最後將看不順眼的人全部給解決掉 (抖)。

壞種2 (The Bad Seed Returns)

不得不說女主角把那種邪惡女孩詮釋的唯妙唯肖,幹盡壞事卻假裝無辜,而且三不五時坐在鏡子前面自言自語,露出詭異笑容以及吹口哨,此舉讓版主雞皮疙瘩不斷、直打寒顫。整體而言《壞種第二集》承襲首集風格,殺人過程不見一滴鮮血,但是結果讓觀眾感到毛骨悚然,遺憾片尾是反派獲得勝利,不喜歡闇黑結局的網友可要斟酌一下XD。

版主評分:7分 (滿分10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終極戰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