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狩獵之夜 (2023).jpg

影片年份:2 0 2 3

觀後心得:

劇情敘述在深夜時刻,女主角艾莉絲和黑人同事為了替車子加油,前往一處偏僻的加油站,不料一名喪心病狂的狙擊手躲在暗處,把所有靠近加油站的顧客當作獵物狙殺

狩獵之夜 (Night of the Hunted)

這一部驚悚動作片簡單來說,就是某個對於自身的生活現況不甚滿意的激進份子,操作狙擊槍殺害無辜者來發洩情緒。本片劇情沒有太多複雜的路線,而且很快就進入主題,初期就中槍的女主角受困加油站內部,她利用店裡販賣的各式物品與反派互相鬥智鬥力,導演有把這方面的緊張壓迫感給營造出來。

狩獵之夜 (Night of the Hunted)

劇中女主角和反派使用對講機,兩人的對話佔了蠻多篇幅,其中部分內容值得深思。最後可能是電影快結束的因素,反派放棄從遠方狙擊,直接持槍闖進店內跟女主角直球對決,這一段場面及氛圍反而減弱不少,結局處理也頗為草率了事,令觀眾看完片子難掩失落神情XD。

版主評分:6分 (滿分10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終極戰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