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獸 (1981).jpg

影片年份:1 9 8 1

觀後心得:

劇情敘述一家礦業公司打算重啟已經關閉七十年的廢棄銀礦,他們利用炸藥清除阻擋人員進出的坍塌路線,不料礦坑內部竟是一種未知掠食者的巢穴,飢餓的牠們即將傾巢而出

地獸 (The Boogens)

一部以礦坑作為主要背景的科幻恐怖片,裡面的怪物有點類似變種的古代烏龜,導演大半時間將牠隱藏的非常神祕,觀眾只能聞其聲或是看到怪物的第一人稱視角、詭異觸手畫面,直到電影最後半小時才讓怪物逐漸露出牠的真面目,而且怪物數量不只一隻 (驚)。

地獸 (The Boogens)

嚴格來講《地獸》算是表現中規中矩的物變作品,劇中使用土法煉鋼的實體道具居多,怪物襲擊人類的場面還蠻驚悚,可惜血腥度稍嫌不足。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某配角所飼養的小狗相當搶戲,雖然一度逃過怪物的魔爪,遺憾最後狗狗還是落得跟牠的女主人同樣下場,只能怪這隻小狗太貪玩了XD。

版主評分:7分 (滿分10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終極戰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