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恐怖貨輪 (2006).jpg

影片年份:2 0 0 6

觀後心得:

劇情敘述男主角克里斯是一名德國背包客,他在非洲旅行途中與當地警方發生爭執,因此失去護照,別無選擇,克里斯只好躲在一艘開往法國的老舊貨輪。不久,克里斯察覺船上似乎隱藏某種秘密,船員也一位接著一位神祕失蹤

以下版主的賞片心得將會透露劇情請各位網友在閱讀上自行斟酌XD。

恐怖貨輪 (Cargo)

這部電影籠罩在一股低氣壓的詭譎氛圍之下,前面一小時所營造的懸疑感相當強烈,若有所思的船長加上有船員不斷消失,讓觀眾十分好奇船上是否存在怪物或是幽靈一類的超自然事物,後面真相揭曉的時候個人有點失望,不是說導演處理的手法不好,而是結局收尾過於含糊,令人摸不著頭緒 (囧)。

恐怖貨輪 (Cargo)

原來船長之前因為船上曾有偷渡客,被相關單位查到而失去他的船隻,後來船長只要發現船上有偷渡客,就會命令船員把偷渡客丟下大海,直到克里斯意外登上這艘貨輪,他試圖改變這一切。劇中並沒有解釋船員失蹤的真相,到底是偷渡客的亡魂前來索命,還是因為罪惡感而選擇跳海自殺,整部片留下許多疑點及想像空間。

版主評分:6分 (滿分10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終極戰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