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空運輸 (2009).jpg

影片年份:2 0 0 9

觀後心得:

劇情敘述未來年代的地球環境已經嚴重破壞而不適合居住,剩餘的人類被迫生活在巨型太空站,僅有少數的幸運兒能夠前往土衛五的殖民地。某天,擁有醫學背景的女主角蘿拉渴望與姐姐見面,她需要一大筆錢才能去土衛五,為此蘿拉登上一艘運送貨物的太空船擔任醫生,在航行途中,組員們漸漸發現這趟任務隱藏著一個不可告人的秘密

以下版主的賞片心得將會透露劇情請各位網友在閱讀上自行斟酌XD。

時空運輸 (Cargo)

瑞士所拍攝的懸疑科幻片,電影中有許多經典太空片的影子,前半部的氛圍營造極佳,自艦長從高處墜落的離奇死亡就開始瀰漫一股詭譎氣息,不禁讓人懷疑貨艙是否裝載生化武器或是異形生命一類的恐怖事物,隨著後半部的劇情推進,真相也逐漸浮出檯面,雖然和版主預期的不盡相同,不過確實是科幻電影常用的俗套老招XD。

時空運輸 (Cargo)

真相就是根本沒有所謂的殖民地,土衛五只是一個虛擬世界的太空站,女主角所搭乘的船艦專門運送人體貨櫃到此地,而男主角的真實身分其實是敵對組織派來臥底的間諜,目的為了揭發公司的漫天大謊。全部七人裡面只有女副官知曉實情,她也是本片的最大反派,企圖把所有知道公司祕密的人員給殺害滅口 (汗)。

版主評分:7分 (滿分10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終極戰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