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顫慄沙漠 (2022).jpg

影片年份:2 0 2 2

觀後心得:

劇情敘述唐尼和艾瑞克是一對兄弟,兩人來到內華達的沙漠進行狩獵之旅,不料某個洞穴躲著食肉的神秘怪物,唐尼僥倖生還,艾瑞克則是失蹤。三個月過去,唐尼仍是不放棄尋找哥哥的下落,他發誓要找到那隻怪物的藏身處並解決牠

顫慄沙漠 (Desert Shadows)

這部片子是版主近期看過還算可以的物變作品,劇中的怪物來歷沒有明確交代清楚,只知道牠在幾個世紀之前就已現身於地球,政府的特殊部門捕獲這隻怪物並進行人體試驗,試圖配對基因去繁殖物種,結果不幸釀成悲劇 (囧)。

顫慄沙漠 (Desert Shadows)

若是忽略裡面不堪入目的電腦特效,本作劇情的鋪陳其實不差,其中安排大量的女體裸露橋段頗具誠意,雖然這部分無關故事的發展。基於有某個演員的參與,加上又有政府陰謀論的懸疑情節,故小弟一度以為此片是影集X檔案的外傳 (被毆)。

版主評分:6分 (滿分10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終極戰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