淺談個人心目中的第一神片XD

先放個狂殺大佬們的集合照防雷一下,在此之前,版主要先感謝各位網友長期的拜訪與支持,本人當初會投入網誌的寫作,純粹是想分享一些冷門的科幻恐怖電影給同好一起互相交流,因為大部分觀眾對於怪物題材好像興致缺缺,有著怪物片就是暴力血腥、毫無劇情的刻板印象。無論是以前的奇摩或是現在的痞客邦,我這個專門介紹怪片而且文章內容頗為幼稚的部落格,瀏覽人數居然可以突破百萬,這一點讓我非常驚訝和感動,小弟為了表示感激,會持續尋找各種獵奇怪物片給大夥們聞香 (被毆)。

版主OS:身邊友人看到文章標題,誤以為我要介紹漫畫第一神拳 (囧)。

淺談個人心目中的第一神片XD

要挑選出一部心目中的最佳電影,老實說還真的很困難,畢竟有許多無比出色的影史經典,像是魔鬼終結者突變第三型終極戰士都是我的座上賓。大家看到上面的異形海報大概就猜到我的第一神片是哪部了吧,沒有錯,就是科幻大導詹姆斯.柯麥隆所操刀的異形續集。路人:咦,不是異形第一集嗎? (再被毆)。

淺談個人心目中的第一神片XD

雷利.史考特所執導的《異形》無疑是科幻中的超級經典,這是不可否認的事實,我也很喜歡這部作品,不過詹導把異形作一個全新的解釋,把異形這個外星怪物融入蜜蜂、螞蟻的物種設定,由一個女王領導其他個體的生態系統,劇中還加入前作所沒有的殖民地陸戰隊以及造型奪目的軍事裝備,當年有誰能想像的到一部帶有科幻元素的驚悚經典可以拍成極為熱血、娛樂滿分的動作經典呢XD。

淺談個人心目中的第一神片XD

個人對於今年要推出的異形新作十分期待,希望能找回當初看異形第二集的那種感動。順帶一提,版主早年有寫一篇關於異形系列的觀影心得,有興趣的人請自行前往,先聲明一下,那篇文章內容寫的不怎麼樣,若有傷眼之處還請各位看官多多包涵,最後小弟用圖文解說的方式結束這回合 (逃)。

劇照欣賞:

淺談個人心目中的第一神片XD

公司派遣一支陸戰小隊去調查殖民地失聯的原因,蕾普莉以顧問身分參與行動,這群美國大兵還以為是簡單的除蟲任務XD。

淺談個人心目中的第一神片XD

主角一行人抵達當地,發現殖民地的居民幾乎全滅,只有一位小女孩倖存 (抖)。

淺談個人心目中的第一神片XD

陸戰小隊與異形首次交鋒損失大半人員,連撤退用的交通工具也意外墜毀,眾人受困等待救援 (囧)。

淺談個人心目中的第一神片XD

此為希克斯下士示範如何用脈衝步槍來把妹,企圖得到蕾普莉的芳心 (誤)。

淺談個人心目中的第一神片XD

異形女王首度現身以及巢穴滿滿一堆異形蛋,這幕現在重看依舊震撼十足 (嚇)。

淺談個人心目中的第一神片XD

人類女王 VS 外星女王 (此為女權主義的最佳寫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終極戰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