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

影片年份:2 0 1 3

觀後心得:

劇情敘述一種病毒在世界各地爆發引起疫情,許多人被感染變成殭屍,布萊德彼特飾演一名前聯合國人員,他與軍方共同合作,希望找出病毒來源來阻止這次的災難 ...

1

本片殭屍有別於一般的殭屍片,劇中登場的殭屍不是傳統的緩慢行走殭屍,而是類似活人生吃那種速度快到可以參加馬拉松的快跑殭屍,牠們甚至會採用人海戰術,一團團殭屍如洪水般襲擊而來的氣勢相當駭人,遇到這種的嚴格來講沒被咬死也被壓死了XD。

2

本片是由小說改編,我沒有看過小說所以不知道小說與電影兩者的差異,整體來講這片比想像中好看許多,難得看到布萊德彼特主演殭屍片當然要支持一下囉,基本上大場面都在預告片裡頭,娛樂性質還可以,喜歡殭屍片但又害怕血腥的人有福了,因為這部末日之戰是我看過所有殭屍片裡面血腥度算是非常低的,缺少殭屍近距離咬人的血腥畫面算是本片一大遺憾吧 [淚]。

版主評分:8分 (滿分10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終極戰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